枫眠

【无需关注,随缘看文】
你跳你的恰恰,我唱我的啦啦啦

男神x你(网王篇)

第一篇献给亲爱的不二周助

Chapter1.不二X你


2.29日。


“不二君,生日快乐!”你递上了一盆已经开花的仙人球。那是你精心养了一段时间的植物,恰巧今天开出了粉色的花朵。


“谢谢你。”不二笑着接过礼物。


“那个,今天打算怎么庆祝?啊……我就是随口问一下。”你有些期待又有些忐忑的说,紧张到不敢正视不二。


“一起去电影院或游乐园吧!”不二给了你两个选项。

“好,那就看场电影吧!”你明明是想和他一起去游乐园玩的,不知怎的,脱口而出了电影院。


这是一场3D电影,开场前,不二还贴心地买了饮料和爆米花。


本以为是本历史片,万万没想到,对你来说是“灾难片”,剧中好几个“惊悚”、“血腥”的镜头,吓的你惊叫出声,还差点撒了手里的爆米花。目测你是整个电影院最不“淡定”的观众了。情急之下,你抓住了不二的手,拿爆米花桶遮住了自己的脸,掌心传来对方的温度,你却想着真是丢脸到家了。


出了电影院,不二给你买了一个冰淇淋,算是给你“压惊”。你选了朗姆提子味,满足的享用完。


“不二君,生日快乐!”你起身,对着公园长椅上的不二说。


“这句话早上已经说过一遍了呢。”不二微微一笑,午后阳光洒在他身上,整个人散发着淡淡的光辉,好似一位优雅的王子。


眼前的男子是那么温暖,那么的让人心动。


“周助,我喜欢你!”可能是冰淇淋里的朗姆起了作用?你“酒后吐真言”,就这样注视着他,心跳加速。


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


蓦地,一双宝蓝色眸子映入眼帘,不二的脸突然出现,并放大。


“我一直都知道。表白的话,还是男生主动比较好。”不二猝不及防起身,猝不及防在你唇上印下一个吻。


“……”你唇上一片温热,已经不知道说什么,但是感觉到,被幸福包围着。


“这个回礼怎么样?”他深情注视着你,与你保持了一小段距离。

“嗯?”你幸福的冒泡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“呐,看来你好像不是很满意我的回礼呢!那就……”说着他一手揽上你的腰,一手抚着你的肩,再次吻了下去。


不同于刚才那个“蜻蜓点水”的吻,这个吻更深更绵长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