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

【无需关注,随缘看文】
你跳你的恰恰,我唱我的啦啦啦

男神x你(网王篇)

第二篇献给圣书——白石藏之介


闺蜜约你周末去植物园,你毫不犹豫答应了。


没想到,闺蜜带了男朋友一起。两人一路打情骂俏,你侬我侬。你成了植物园里最亮的灯泡。


你识趣和闺蜜分开,打算一个人逛逛。


“Ku酱~”耳边传来甜美的声音。


你循声望去,是白石和他的——女朋友。男生白衬衣灰色西装裤,女生白衬衣灰色百褶裙,俨然情侣装,引来不少游客艳羡的目光。


是啊,即使是普通的制服,只要穿在白石身上,依旧玉树临风,英气逼人。


“真是一个人的好天气呢。”你自嘲着。

不知不觉,你走到了毒草区,这里给人的感觉就像迷宫。


苍天,今天一路被喂狗粮,撞上喜欢的人,已经有了女朋友。难道这还不够悲催吗?还要让你一个人迷失在植物园,出不去?


“Hi.”就在你徘徊时,耳边响起了白石的声音。

“白石君。”你故作淡定,却心如鹿撞。

“好巧。”白石迎着阳光,向你走来。

“是啊,好巧。”你尴尬回应,脸颊晕上两片绯红。


“一点都不巧——”你内心腹诽。


此时,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平静。肯定是白石女朋友打来的。


“那个,白石君,我先走了。”连“再见”都没有说,你只想落荒而逃。

“一起吧。”白石双手插口袋,走在了你一侧。


你刻意走在了他身后,和他保持距离,他只回头看了你一眼,没有说什么,继续朝前走。


就这样,你跟他走到了出口处。白石的手机再次响起。


“我知道了,友香里。”白石打完电话,顺手把手机塞进了口袋。

从刚才的对话中,你知道了他女朋友的名字,只是刚才白石的语气淡淡的,莫不是这两人……


“你急着回去吗?”白石礼貌问你。

“嗯,没有。”虽然有些犹豫,你还是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“陪我走走吧。”白石说着向前走了几步,又停下,回头看你。

“好。”你轻声说道。


呐,藏之介,你就是我的光,我愿一直做你的追光者,即使你不会为我停留,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。


“这里风景不错。”白石走到桥边,斜倚着栏杆。

“是啊。”感受着微风轻拂,你看向了波光粼粼的湖面。


就这样吧,静静地,和喜欢的人待着,享受阳光,享受微风,享受岁月静好,哪怕只有片刻,对你来说,足矣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白石拉近了与你的距离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你结巴道,总不能回答他,“我在想你吧。”


“Ku酱~”甜美的女声把你一下拉回了现实。


不远处,声音的主人正向白石招手。

你正想着怎么向白石女朋友解释,却见白石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
正牌女友还有五秒抵达战场。


“那个,白石君,我——先走了。”你能想到的,只有逃跑,毕竟是白石提出让你陪他的,怎么解释,就留给他吧!


“为什么要走?”白石伸手,抓住了你的手臂。


“解释——啊,那个,你不要误会,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你一边摇着手,向迎面走来的女生解释,一边试图离开。


白石却拉着你的手不放,一个踉跄,你和白石撞了满怀。


“友香里是我的妹妹。”耳边传来白石淡定的声音,听着怎么还有几分戏谑?


“你好,我是白石友香里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那个被你误认成白石“女朋友”的女生,主动向你示好。


“请多指教。”你和对方握了手,心里是说不出的甜蜜滋味。


“你这样介绍是不是太简单了?”白石揉了揉你的头发,动作亲昵。


“诶?”你不解地看着白石。


“你好,我是早川浅樱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你重新介绍自己。


“不再解释一下?”白石好心提示。


可惜,你反应慢了好几拍,友香里笑着离去。


“现在不用解释了,也不会有人打扰我们了,女朋友。”白石的声音有些慵懒,却在“女朋友”三个字上加重了语气。


你就这样莫名其妙被表白了,此刻,空气是甜的,吹来的风也是甜的。


“呐,让我重新介绍一下自己——白石藏之介,浅樱的男朋友,请多指教。”白石向你伸出右手。


“早川浅樱,白石……藏之介的女朋友,请多指教。”你伸出右手,与之相握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