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

【无需关注,随缘看文】
你跳你的恰恰,我唱我的啦啦啦

秋天别来

于时间的,无涯的,荒野里。
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。
恰巧遇见了。
只是别时君未婚,儿女忽成行。
今夜月色朦胧,你就这样忽然出现在我家楼下,也是你家楼下。
你的身旁,是你的妻子,和已满周岁的女儿。
也许是天色已黑,只打了照面,也许是光线不好,并没有看清你的脸,可你的模样早已印在心里啊!
只听得一句:妈,你钥匙带了吗?
你的父亲陪在一旁,地上的旅行箱那么显眼。
原来,你又要回美国了。也许,那里才是你的家,属于你们三个人的家。
乍然相逢,心中竟没有一丝涟漪。
因为,我知道,在这个我们眼所能见,耳所能听到的世界,上帝不会把我的手,执于你手中。我,早已预料。

评论